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铁还需自身硬
县纪委监委开展军转干部庆“八一”“忆峥嵘岁月 话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7-30 16:08:06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29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军转干部庆“八一”“忆峥嵘岁月 话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系统11名军转干部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转业以来的感悟,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陈锡钢认为,每位军转干部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说出了退役军人的“自家话”、心里话。希望每位军转干部始终用军人的精神激励自己,用军人的作风来推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谱写出新的华章。

  陈锡钢要求,县纪委监委军转干部一要听党指挥,做捍卫党纪的忠诚卫士。忠于职责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坚守“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坚决将党的各项要求转化为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二要斗志昂扬,做正风反腐的铁血勇士。弘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斗争,敢于攻坚克难,甘于拼搏奉献,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三要能打胜仗,做本领高强的先锋斗士。加强行业政策规章学习,提升“协同作战”“精准打击”能力,精准有序有效开展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四要作风优良,做一身正气的模范战士。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提升道德境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滨海纪检监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县纪委监委全体军转干部前往武警中队观看刺杀操、擒敌术表演,集体向国旗宣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