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铁还需自身硬
充电赋能!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8-21 16:07:38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2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强化赋能充电锻造纪法先锋”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暨首期党风廉政宣传信息业务培训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锡钢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委关于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精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做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的“精兵强将”,用纪检监察队伍的好形象赢得滨海发展的好风景。

  陈锡钢就做好这次培训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提升能力。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工作必须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纪检监察干部应当主动靠前学习,紧跟发展步伐,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作风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作风形象。二要突出重点,找准目标,增强学习效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培训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重点解决好责任意识不强、斗争精神不足、创新能力不够的问题,推动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见成效。三要严明纪律,树好学风,展现良好形象。培训期间要树立良好学风、遵守培训纪律、用好学习成果,做到“学”有提升,“思”有突破,“悟”有所得,力争通过培训使我们的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赵春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费兆照,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工会主席、主任编辑倪同永,盐城晚报首席记者、盐城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周晨阳为参训人员作专题授课并互动交流。

  各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科员(监察室主任);县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委员);江苏省滨海中学纪委书记;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