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滨海县纪委开展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回头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3 10:26:38  |  阅读人次: 人次  

我县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重拳出击开展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回头看”,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五一端午期间,县纪委开展不间断明查暗访,剑指公款吃喝和“四风”隐身问题。县纪委共派出5个暗访组,对全县大、中型饭店和政府定点接待场所进行暗访。主要查处领导干部巧借名目相互宴请;上级机关接受下级单位吃请;党政机关干部参加社会组织和企业聚餐等问题。

重申纪律要求,警钟长鸣。向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吃喝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令行禁止,以好的党风带动社风、民风。

畅通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和网上举报通道,24小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并做到立查立结,对问题属实的一查到底,严肃问责,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