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一行来滨开展调研下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31 20:51:13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31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一行来滨开展调研下访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陪同调研。

  刘正秀在听取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及信访举报情况汇报后,对我县主动作为、深入谋划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清晰、特色比较鲜明、重点把握准确,要求我县纪委监委以更高的标准走在前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走在前列、以不辜负群众殷切的期望走在前列。在肯定我县今年着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安全生产督导、保障脱贫攻坚、深化正风反腐“四大任务”的同时,对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我县扬长避短,重点重抓,切实抓好疑难复杂信访攻坚、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两项重点工作,努力在系统治理重信重访、精准监督脱贫攻坚上求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刘正秀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抓班子、强队伍,在强化政治素质、提升能力本领、树好自身形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敬畏权力敬畏职责,严守纪律规矩、制度规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陈锡钢表示,以这次调研下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压力传导,扎实监督执纪,全力做好纪检监察信访稳控化解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环境。强化宣传引导树正气,增强基层干部群众法规意识;强化调查处理遏增量,全面推行“双预警”机制,提高办信质效;强化标本兼治抓基础,以“正风肃纪镇村行”为抓手,从源头上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基层政治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