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3 17:32:27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10日,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县委理论中心组到重点部门、镇(区、街道、园区)三个层面全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3月13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把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之一,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还书面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3月13日下午,在各镇(区、街道、园区)和重点部门两个层面全体人员再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接受教育,镇(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关于主动向组织说明收受礼品礼金、向服务对象借贷等相关问题,对照规定给予从轻或者减轻处分的提醒卡。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刘兵,县纪委副书记陈开尚分别赴工业园区、沿海工业园区参加警示教育会议并提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重点部门警示教育会议并强调,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事故背后是严重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必须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查纠内部突出问题、防范化解职务犯罪风险。要牢牢守住整改质量底线,推动整改见底见效,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控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