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9 16:44:51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8日下午,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夏咸健参加我县分会场。

  会议要求,要深入查摆反思作风问题反复滋生的病因病根,牢牢把握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法路径,坚持领导抓与抓领导相结合、聚焦重点与举一反三相结合、提醒在先与从严惩治相结合、非常之举与长效管理相结合,重点整治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3大类的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专项整治中冲锋在前、发挥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紧盯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重点职能部门作用发挥,持续开展不间断的明查暗访,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