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志良一行来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0:23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6日,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志良一行来滨对我县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我县监督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严格落实责任,提高站位,狠抓重点难点,建立健全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聚焦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增强“四个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监督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安全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