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3:21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和委机关有关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汇报2020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锡钢认为,大家的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新的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实在。陈锡钢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之年。大家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在把握重大历史节点中找准初心使命,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中坚守职责定位,在总结去年工作得失中强化信心担当,以宽广的视野思考谋划明年工作。

  就明年工作具体抓什么、怎么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哪里入手,陈锡钢分别从案管、信访、党风、宣教、审理、巡察、派驻和机关作风八个方面加以强调。

  陈锡钢要求,要在加强政治建设、补齐短板弱项、执行制度规定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高质量培养纪检监察干部、高水平服务纪检监察事业”工作定位,以深化“三项改革”为动力,以推进“三转”为抓手,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