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新春团拜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9 19:20:41  |  阅读人次: 人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新春团拜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巡察、派驻(出)机构等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贺佳节,共绘美好蓝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刘兵宣读2019年度全委十件事、十佳办信能手、十佳办案能手、十佳宣传稿件等“六个十佳”评选结果。

  团拜会上,陈锡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喝彩,为同志们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点赞。

  陈锡钢在总结2019年度工作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严峻考验中攻坚克难,在服务大局中奋发有为,在争先创优中超越突破,在主题教育中洗礼升华。

  凡为过往,皆是序章。展望2020年,陈锡钢强调,要有“欲上青天揽明月”的坚定信念,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浩然正气。

  最后,陈锡钢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在座的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诚挚的问候。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致辞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刘兵宣读2019年度全委“六个十佳”


歌曲串烧《你笑起来真好看+相亲相爱》


三句半《巡察》


独唱《扬州小调》


小品《专家来了》


对唱《最炫民族风》


朗诵《肩负使命再出发》


独唱《满江红》


相声《满腹经纶》


对唱《你最珍贵》


朗诵《岳阳楼记》


小人舞《开心年》


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纪检人书画作品展示》


独唱《奔跑》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