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推进执行作风建设 加固执行制度堤坝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19 19:30:58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滨海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滨海县法院召开执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对今年履行执行职能、保障全县发展大局、服务广大群众,加强执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增强执行工作政治站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执行权运行核心职能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实施监督,强化岗位意识、职责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执行干警有格局、有担当、爱民敬业。

  狠抓执行工作规范运行。严格执行工作的工作流程,规范执行干警的个人行为,坚持以“关键少数”为监督重点,以涉执信访案件监督为切口,会同县法院党组共同抓好执行队伍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严格执行队伍监督管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执纪意识、深入基层一线,主动联系涉执当事人,深挖线索,多方联动、加大查办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执行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