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作风办开展办事大厅专项整治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3 08:46:35  |  阅读人次: 人次  
     县作风办日前召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对我市部分政务服务中心专业办事大厅、为民(便民)服务中心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县作风办全体人员、各镇(区)、县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对《通报》中涉及我县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对照《通报》内容,县作风办由点及面,牵头县政务办对全县15个镇(区)、40个县直窗口单位、6个专业办事大厅开展了办事大厅专项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61个单位逐一发出督办单,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县作风办将举一反三,加强对政务服务中心、专业办事大厅、为民(便民)服务中心督查,对责任人做到立查立处,并在一定范围内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建立检查、交办、问责的监管机制,补齐作风建设中的短板弱项,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