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正风肃纪360”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2:19  |  阅读人次: 人次  
      6月15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正风肃纪360”窗口作风建设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正风肃纪360”工作部署要求,动员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打造一流品牌。
      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对窗口作风建设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窗口作风建设,加快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整改窗口作风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强、制度执行不严、审批服务不优问题。严肃纪律要求,强化督查巡查,深化专项整治,全面巩固窗口作风建设成效;全面深化审批改革,加速提升审批效能,全力打造审批队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 持续开展作风纪律大督查、大整顿,以作风建设的“大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