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廉政实景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1:18  |  阅读人次: 人次  
     6月1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廉政实景教育活动。全体人员来到纪念馆主馆,在周恩来同志座像面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宣誓,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展区内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充分展示了周恩来总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心系人民、清正廉洁的党性修养与人格魅力。大家对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赤忱为民的公仆情怀、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感到由衷敬仰。
    通过学习伟人精神、追寻伟人足迹,进一步坚定了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增强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的本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推动年度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