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安监局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9 16:55:17  |  阅读人次: 人次  
    新年伊始,县安监局党组在抓紧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三个强化”抓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开局工作,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该局党组始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年初,“一把手”即与分管领导签订相关责任书,分管领导与业务科长签订责任书,形成层层有人管、层层有人抓的局面,并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 
  强化宣传教育实施。落实“一把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局主要领导首先带头上党课,传达上级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要求,讲明“两个责任”落实措施,通报了县纪委宣教室提供的一些典型案例,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强化落实过程效果。认真贯彻执行县纪委“监督1号专项行动”文件,组织对“一把手”“四不直接分管”工作对照排查,执行过节“十二个严禁”纪律。同时,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按相关步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排查问题清单,仔细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谭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