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陈涛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9:15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陈涛镇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上,镇纪委负责人再次明确镇纪委、六大中心纪检监察员、村级纪检监察员职责定位、主要权限、工作程序,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开展法纪知识测试、查看各自工作手册等。
    会上,还对所有纪检监察员(监督员)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履职尽责,收集所在单位工作人员廉洁履职情况、在岗在位情况,上级与同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执行情况,对重点热点领域如精准扶贫、惠农政策落实、三资管理等方面的监督工作;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力求通过多频次、大范围的监督检查,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以市纪委暗访列出的整改清单为契机,加大整改力度,使全镇的各项工作在对标看齐中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争一流,在履职尽责中见担当。(于利香林璟 纪龙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