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作风建设(停更)
县纪委开展治理“庸懒散浮”整风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28 09:34:14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治理“庸懒散浮”等问题,滨海县纪委监察局在全县各党政机关、公共服务行业、窗口单位,以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聚力、治浮抓实为主要内容,治理“庸懒散浮”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治庸提能力,克服平庸作风 重点治理领导干部工作主观能动性不强,被动应付,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用老旧的条条框框限制、影响了投资环境等问题。

   二是治懒增效率,克服懒惰作风 重点治理工作精神状态差,不积极履行职责,服务过程中推诿扯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积极采取有效解决措施等问题。

   三是治散正风气,克服散漫作风 重点治理纪律涣散,出勤不出工,出工不出力,出力不出活,为群众服务意识淡薄、作风粗暴、态度差、群众满意度低等问题。

   四是治浮出实效,克服形式主义 重点整治不深入基层、不深入实际、不深入群众的漂浮思想,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等问题。

  通过整顿活动认真查找、纠正机关中存在的“衙门作风”问题,为全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行政行为明显规范、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提供强有力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