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省纪委章健主任一行来滨调研“正风肃纪村居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9 10:29:08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8日上午,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章健一行来滨调研“正风肃纪村居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等陪同。
   章主任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蔡桥镇文化服务中心整改情况,对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在座谈会上,章主任一行观看了“正风肃纪村居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片,并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的汇报讲话,对我县正风肃纪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整治行动要扎实向纵深推进,对发现的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查找制度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是要开展量化的考核评价体系,要做到以数据作为评价依据;三是全面排查重点信访问题,对突出情况重点督办,要实行长效治理体系,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四是进一步抓好挂牌督办件的调查处理,对处理不到位的要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县委领导表示会进一步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村居行专项整治行动,并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新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