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市督查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15 11:23:20  |  阅读人次: 人次  

    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步胜率市第三督查组来我县,就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武华,县领导刘永轩、徐亚陪同。
  会上,钱武华就我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我县把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组建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专项小组,逐条对照反馈问题,研究确定了四个方面22项任务59条整改措施,定期听取、研究整改事项,持续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同时按照市部署会议精神,制定出台实施方案,紧盯群众满意度较低、容易回潮反弹的整改事项,开展专项治理、重点督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真到位、见实效。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市委要求,一手抓巩固深化、一手抓目标提升,用好用足巡视成果,以更大的力度落实“两个责任”,以更实的举措注重强化党内监督,以更高的标准管理干部队伍,以更严的要求监督执纪问责,严抓实抓管党治党,抓好细节问题,落实好具体工作,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市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县整改落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滨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整改工作责任明、力度大、措施实。党委主责、书记主抓、纪委协调、各层各级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全面到位,回头看的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关键举措到位,反腐工作既保持高压态势又突出重点,并将其和改革工作相结合,具有指导作用。在作风建设上,立足常态、长效,始终抓好突出问题,各项工作整改成效显著。执行整改纪律注重从严从紧,确保了政令通畅、令行禁止。选人用人导向严明、纪律严明,坚持严教严管,自我检查到位,回头看、抓整改的工作导向鲜明、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确保社会政治生态更加清明。
  为确保更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市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基层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和不正之风等方面的工作。要加大力度,以更严要求查处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重点,围绕22项97条、各级作风建设规定等重点环节抓好落实。要注重严细实新,以更高标准做好迎查准备各项工作。
  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提升整改落实成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