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2-15 09:00:01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线深学习。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知责于心、 履责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锚定目标见行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强化督查督办,实时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二十大精神和上级纪委要求在滨海落地生根。要务实作风强担当。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稳扎稳打、苦干实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以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滨海新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