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15 18:55:56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公益性公墓、敬老院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指出,要找准整治切口。各职能室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监督领域、监督重点再优化,做到各有侧重、精准推进。要突出案件导向。深化专项整治领域业务知识研究,建立定期汇报、学习交流等机制,强化主动出击,深挖违纪现象背后的腐败问题,以案件查处回应群众关切。要体现整治成果。用好“室组地”办案模式,坚持查、纠、整、建、宣同步发力,推动标本兼治,规范权力运行。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县纪委常委沈君恩分别进行了点评。党风政风监督室、第六至第十监督检查室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