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迎虎年,贺新春 —— 滨海县纪委监委给大家拜年了!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31 18:47:43  |  阅读人次: 人次  

 新春贺词

  春回万象新,清气满乾坤。值此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滨海县纪委监委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滨海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夙夜辛勤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回首即将过去的辛丑牛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快抓落实,坚定不移正风反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监督审查技术观摩培训会、全市纪检监察首次项目观摩活动相继在滨海举办。县纪委监委机关荣获“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这一年,我们强化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年,我们坚持系统施治,巩固反腐成效;这一年,我们从严整饬“四风”,弘扬新风正气;这一年,我们深化政治巡察,彰显利剑震慑;这一年,我们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监督效能;这一年,我们锻造铁军队伍,守卫海晏风清。

  我们每一段奋进突破的征程,都凝结着一个个纪检监察干部无私的汗水和心血;每一次披荆斩棘的背后,都有一户户小家庭温暖而坚定的支持。在此,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点赞,并向干部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金牛昂扬辞丰年,玉虎奔腾开胜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滨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恭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虎佑平安!吉祥如意!

  中共滨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海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