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督查(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30 17:49:37  |  阅读人次: 人次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根据省、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滨海县纪委监委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会同县财政、审计等职能部门,组建五个督查组,做到日常监督不打烊,节中执纪不放假,对部分镇(区、街道)、县直单位持续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第一、二、三督查组对滨海港经济区、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进行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家单位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值班值守及党风廉政教育相关情况等。

  第一督查组在滨海港经济区检查津补贴发放记录情况

  第二督查组在司法局检查公车使用相关台账资料情况

  第三督查组在县交通局检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公务接待、工会福利发放等台账资料情况

  第三督查组在农业农村局检查违规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