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 建设廉洁滨海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29 17:39:51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9日,中共滨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代表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陈锡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政治机关专业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释放一体推进“三不”效能,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滨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县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