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宪法宣传日 滨海县纪委监委普法在行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2-04 20:40:5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今天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滨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的滨海公园门口,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读本、宣传手册600余份,重点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对公职人员的监督等内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答疑解惑,扩大群众纪法知识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据悉,滨海县纪委监委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还将在“海晏风清”网站、“清风滨海”公众号、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媒体开辟《条例》宣传专栏,并通过向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赠送《条例》读本、举办专题培训授课等形式,在全县营造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