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召开“正风肃纪360”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4 17:43:14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13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正风肃纪360”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副县长王成松出席。
    张孝荣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增强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从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入手,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着眼,从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发力,扎实推进正风肃纪“看干部”“看机关”“看基层”活动,努力实现政治担当、服务质效、强基固本“三个新提升”,确保“正风肃纪360”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责任落实、督查问责和绩效考核机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作出新贡献。
    李杰解读了《2019年度“正风肃纪360”实施方案》《关于有关作风问题从严从重问责暂行办法》。
    王成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天场镇、坎北街道负责人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