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8:37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9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暨查处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专项工作推进会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宽出席。
  会议指出,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是积极适应改革形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升查案工作质效的迫切需要。全县各层各级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协作配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责任上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加强配合、优势互补;加强衔接、注重效果,形成协作分工合力。要加大工作力度,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重点把握好“两个一律”,坚持从严从紧落实主体责任、统分结合强化线索核查、问题导向开展集中整治,形成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有效合力,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滨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