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我县部署推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31 10:15:13  |  阅读人次: 人次  
 

我县部署推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527日,我县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周岚、于宽、王亚平出席。

会议指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关政府形象,事关投资环境,事关发展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劲发力,坚决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环节,着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要着力解决“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对窗口充分授权,保证窗口能够独立完成审批工作;着力解决多评合一、多图联审、并联审批工作推进不快的问题。县相关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明确主体责任,狠抓具体落实,各联办部门积极履职、密切配合,确保这项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改革举措尽快见效;着力解决涉审中介管理混乱的问题,促使其回归市场定位和服务本位,真正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解决江苏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问题,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着力解决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队伍建设问题,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精、服务意识强的人员到窗口,配齐配足人员力量,确保授权事项能够得到及时办理。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任务落实,加强协调配合,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创新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