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滨海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中央纪委第一期光盘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30 16:12:16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19日晚,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中央纪委第一期光盘业务培训。中央纪委调查组在滨办案人员、滨海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派驻、县委巡察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参加集中培训,集中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
    此次集中培训是涵盖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解读、审查调查等内容的17门业务课程学习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改革条件下新的纪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将定期组织研讨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同时,将加强对培训课程学习情况的统筹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学习培训全覆盖、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