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召开2018年度“打铁必须 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26 15:24:37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盐城市纪委召开2018年度“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交流今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省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主要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监督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专项行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将深化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摆上位置;充分认识深化专项行动是一项长期任务,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把深化专项行动当成一项系统工程来抓,与时俱进、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专项行动办要切实当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注重整体协调统筹和上下沟通联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各县(市、区)纪委、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南新区纪工委分管领导、专项行动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