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滨海县:机关系列体育活动,我们来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6:35  |  阅读人次: 人次  

  “加油,加油,加油!”伴随着拉拉队员们有节奏的呐喊声,两个队20名队员咬着牙、卯足劲,全身心投入到团体拔河比赛中。
   9月21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举办机关“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体育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各派驻派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共136位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丰富纪检监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要求,以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重点,安排了团体拔河、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等项目。赛场上,参赛同志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场边拉拉队员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披伏,比赛氛围十分浓烈,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委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加强全委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建设,有效提升了工作效能,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