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八巨镇纪委:督查企业防疫情况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7:36  |  阅读人次: 人次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企业复工复产也正在有序开展,安全防护和经济发展同等重要。滨海县八巨镇纪委组织全体成员、镇安监员深入一线,对辖区内劳动密集型企业滨海聚源服饰有限公司、三丰盈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对企业防疫措施情况进行现场核对,重点查看相关责任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落实情况、检查企业职工健康状况“一人一档”材料、外来人员的管理情况、核实企业内部消毒是否全面、员工是否全部佩戴口罩等。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严防死守,滨海县八巨镇纪委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断强化督查,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既要全力防控疫情,又要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稳生产、促发展,确保全镇经济发展快回正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