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正风肃纪360”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3 09:54:15  |  阅读人次: 人次  
     2019年度“正风肃纪360”活动部署以来,县应急管理局统一认识,高悬正风肃纪利剑,一体推进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树立真抓实干、担当负责、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队伍形象。
    制定实施方案。按照“两个责任”落实要求,切实把应急管理系统各项工作与“正风肃纪360”活动紧密结合,研究制定了《县应急管理局“正风肃纪360”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看干部”“看机关”“看基层”活动,认真查找影响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效率、单位形象的各种不良现象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
    突出“关键少数”。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重大决策落实,坚持严管厚爱和鼓励激励相结合,教育、监督、查处合力推进,找准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并集中整改,建章立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安全生产行政审批、规范执法、隐患排查等专项整治,推动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服务大优化、形象大改善。
    注重形成氛围。加强对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的跟踪监督,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讲学习、比进步、比奉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徐信国  陆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