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监督(停更)
滨海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学校疫情防控 保障安全迎开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6 16:50:10  |  阅读人次: 人次  
滨海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学校疫情防控 保障安全迎开学
    为全力保障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开学,近期,滨海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赴各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防控监督一线,重点督查了各校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一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督查中要求各学校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校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开学后的防控预案,充分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统筹中小学生返校时间,引导师生安全返校,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加强返校师生健康管理,引导做好疫情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