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铁还需自身硬
滨海县召开“正风肃纪36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06 13:18:26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6日上午,滨海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正风肃纪360”警示教育大会,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深刻触动、强烈警示,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警钟长鸣、严格廉洁自律,既管好自己,又带好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实现“三争”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县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揭示的问题,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通报了去年以来正风肃纪的基本情况,剖析了部分典型案例和违纪问题,并对推进“正风肃纪360”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县委书记钱武华强调,要从剖析的案例和揭示的问题中深刻吸取教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将“正风肃纪360”活动向纵要深推进;要强化坚守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