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杰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06 08:58:38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给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和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主题教育党课上,李杰以“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追溯了党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阐述了斗争精神的时代意义,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就是要履行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重大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正确性、人民性,并以此保障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
    李杰指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初心使命,要时刻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把初心使命变成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李杰要求,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