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6:57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1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就县纪委监委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文明对抓好主题教育和督促指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杰强调,组织开展好县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切实加强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纪委监委还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别为综合材料组、督查推进组、专项整治组、宣传报道组,四个组共同做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