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公告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5:58  |  阅读人次: 人次  

  根据市委第二轮上下联动巡察部署要求,县委联动巡察组对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上下联动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年3月22日- 5月30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重点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监督。同时,围绕县人民法院党组推进疫情防控、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在巡察过程中,重点监督检查履行司法职能、巩固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打伞破网”常态化、依法严惩各类犯罪等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和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主要受理反映县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三、反映渠道

  联系电话:18036322604(微信同步)

  电话受理时间:8:30-18:00

  电子邮箱:bhxwxcz04@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县委联动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80866100)。

  特此公告。

  中共滨海县委联动巡察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