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动态
我县纪检监察信访干部参加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8 17:39:12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18日,我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各镇区相关同志,在会议中心参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培训会上,省纪委监委信访室有关同志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和新特点,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办理的要求和原则,以及精准做好检举控告办理工作和扎实做好基础和基层工作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这次培训使我们对当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形势认识愈加清晰,目标任务愈加明确,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业务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提高业务素养、提升能力素质上下苦功夫、长功夫;进一步增强依纪依规依法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