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市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3-12 18:58:17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一行来滨督导我县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上午,督导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纪委关于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以及落实市政府“二十条”政策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县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县农业农村局以及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查看工作台账。
  3月12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港经济区翻身河船闸和福泰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重点了解翻身河船闸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最后,督导组一行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基础工作落实,强化应急管理建设,努力做到关口前移和重心下移,实现多部门协调联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强化信息化管理,全面提高风险防控效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等人陪同。(高叶春、陆思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