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银发生辉忆初心 银龄行动展风采︱市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支部来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7:05  |  阅读人次: 人次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至28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国锋带队,市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支部一行领导来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等陪同。

  梨花语景区

  红色文化纪念馆

  在滨期间,市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支部一行到城市文化会客厅、红色文化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建活动,实地察看县农旅·朗坤农科园、梨文化博物馆、五醍浆酒厂、10万吨级滨海港通用码头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对我县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农旅·朗坤农科园

  城市文化会客厅

  梨文化博物馆

  五醍浆酒厂

  滨海港通用码头

  各位老领导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建活动,让他们既开阔了视野,也陶冶了情操、交流了情感,更见证了滨海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果;作为退休老党员、老纪检,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行好一名老党员、老纪检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余热。同时,老干部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滨海发展,衷心希望滨海抢抓良好机遇,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滨海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