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29 19:48:21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坎北街道、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八巨镇等3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进驻东坎街道所辖的南湖社区、景湖社区、坎北街道所辖的15个村(社区)、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所辖的13个村(社区)、八巨镇所辖的12个村(社区)开展对村(社区)巡察。

  4月27日,3个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监督,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主业主责,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深入查找纠正政治偏差,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作用。

  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3个月左右。县委巡察组驻点巡察期间(2022年4月27日—2022年7月25日),在被巡察单位设立意见箱,并设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30至晚6:00(节假日除外)。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在巡察组及巡察工作人员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将严格执行《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和《盐城市委巡察工作人员“六个不准”纪律规定》,如发现巡察组及巡察工作人员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请及时举报。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八巨镇党委及其所辖的12个村(社区)党组织

  信访专用电话:18036322601

  专用电子邮箱:bh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坎北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的15个村(社区)党组织

  信访专用电话:18036327603

  专用电子邮箱:bhxwxcz03@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及其所辖的13个村(社区)党组织

  信访专用电话:18036327605

  专用电子邮箱:bhxwxcz05@163.com

  巡察组及巡察工作人员违反廉政纪律举报方式

  信访专用电话:0515-84105026(县委巡察办)

  专用电子邮箱:bhxw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