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到县工业园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19 19:28:48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到县工业园江苏坤歌智能科技公司、江苏呈泰科技公司走访调研。他指出,要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企业生产不停步。

  在江苏坤歌智能科技公司,陈锡钢查看了产品生产线,就企业生产经营、货物运输、市场订单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鼓励企业尽快实现项目二期投产运营,着力打造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园。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防范措施做到位,避免疫情影响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生产全过程,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在江苏呈泰智慧科技公司,陈锡钢对企业一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千方百计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水平,确保成为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生产企业,为做大做强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过程中,陈锡钢还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县工业园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研究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