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一行来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市政府“二十条”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8 18:37:41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18日,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一行来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市政府“二十条”政策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张炜东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会上,陈锡钢汇报了我县监督推进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红十字会四家单位就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如何落实市政府“惠企”二十条政策分别进行了汇报。张炜东一行对我县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及落实市政府“惠企”二十条政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措施再细化、力量再加强,各相关职能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将“惠企”二十条政策落实到位,做到监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次大战、一次大考,坚持疫情防控监督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两手抓”,统筹安排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履行监督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