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30 21:22:07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0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市长在县委全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四提”行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取得新的突破》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措施实在,为做好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陈锡钢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学习消化,狠抓贯彻落实,与自觉践行纪检监察组织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会上,陈锡钢还就年末岁初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