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纪委一行来滨专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5:11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12日,省纪委监委审理室四级调研员朱波一行来滨专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皋古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界牌镇条河村小花生种植、陈涛镇复合种养等项目,实地了解我县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并与低收入农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以及产业扶贫项目受益情况,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产业扶贫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农业提质增效富民工程,扎实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努力夯实脱贫攻坚的基础。县纪委、监委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用好信息化监管手段,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督促有关地区和职能部门认真履职,确保了产业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落地。

  调研组对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产业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按照因地制宜、帮扶产业、整村推进的原则,寻找贫困村庄的可发展产业,以市场为导向,统筹用好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在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调研组在界牌镇条河村听取小花生种植项目情况介绍


调研组召开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