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3 09:15:04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22日下午,滨海县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杰主持会议。

  五位巡察组组长围绕当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杰在听取五个巡查组组长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要科学制定大规划、小计划,健全线索管理制度,完善问题整改销号制度;要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信息化水平,抓好省市部署的巡察信息系统应用,创新建设滨海特色巡察数据信息系统;要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组织化水平,加强巡察干部人才库建设,建立拟提拔干部到巡察组锻炼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巡察整改监督的管理办法》等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