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8:0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结合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6日下午,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一首首歌曲讴歌着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同时淋漓尽致的表达着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段段朗诵体现着县纪委监委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此次汇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县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崭新风貌,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