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7:39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指出,每年5月10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是市委坚持多年的党风廉政专场教育活动,目的是要告诫和提醒各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受监督、明底线、知敬畏,发挥自我革命精神,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表里如一。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筑牢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对党襟怀坦白,重要工作及时向组织请示,个人重大事项及时向组织报告,违纪违规问题及时向组织坦陈,真正做一个向组织交底的“透明人”。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廉自守本色,始终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敬畏权力不逾矩。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警惕、加强教育监督,秉公用权不徇私。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存敬畏,阳光用权不妄为。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始终敢抓敢管、恪尽职守。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领责,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好“三个区分开来”,加快推进“三项机制”落地见效,保护好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关键少数”要发挥作用,问责追究要动真碰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做细做实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