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坎北街道党工委、通榆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3 10:00:50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21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坎北街道党工委、通榆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曹干方、副组长周旭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周旭东通报了对坎北街道党工委、通榆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曹干方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巡察整改的任务,要标本兼治,堵塞制度漏洞,做好源头防范,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李杰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专项巡察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坎北街道党工委、通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