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检查检察院和陈涛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13 09:34:34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率检查考核组,检查考核县检察院和陈涛镇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听取检察院党组关于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后,李杰说,过去的一年,检察院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涌现出很多典型。在陈涛镇,李杰说,陈涛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能够做到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抓好执纪监督,从严加强廉政建设,把教育作为加强源头防腐、促进廉洁从政的基础工作,经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同频共振、互动发展的良性格局。
  李杰要求,检察院和陈涛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突出重点,精心准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严明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